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第一次游泳

第一次游泳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50

星期日的上午,我和何瑞、赵博佳一起到游泳馆去游泳。我换好泳衣,戴上泳帽、泳镜和泳圈准备下水。当我低下头看到游泳池中的水,感到头晕目眩,心里打起了“小鼓”,身体颤抖着不敢下水,经过何瑞的劝说,我小心翼翼的下了水,我的身体像不倒翁一样前后左右不停的摇摆,害怕极了。我紧紧的扶着游泳圈,生怕溺水。何瑞说到:“不要害怕,手扶紧游泳圈,把腿浮起来。”无论何瑞怎么说,我就是不敢向前游,一遍又一遍,可我还是如此。后来,何瑞拉着我的手,赵博佳抬着我的腿,我就这样向前“游”着,慢慢的,慢慢的,我找到了感觉,带着泳圈能自由自在的“游泳”了。我好高兴,好开心。通过这次游泳,我真正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第一次游泳

上一篇: 溺爱孩子的下场 下一篇: 做个学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