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乡村的圆月

乡村的圆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3:56

还没来得及迎接,国庆节就披着红纱来了。今年的国庆节仿佛过得并不热闹。许多人都去景区“饱餐“了,所以很多地方人山人海。我就只好在家“修炼“,直到去外婆家(客厅的妈妈说:“你想头重脚轻吗?第一段写这么多。“)

乡村的圆月

一到农村,一股清晰的空气,迎面而来。我穿着雨靴,走在“棉花糖“似的地上(是泥巴)。Ys!到了。刚一说,一个标准的狗吃屎,我摔倒在地上。呜~~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飘起了雾,远处的大叔“沙沙沙“的哼着小调,梯田里的粮食随风跳起了迪斯科,小小的野花围上了彩色的围巾,眼前的事物全都穿上了白色纱衣,雾笼罩在整个农村。我仿佛来到了仙境。我刚想要抓住雾,可它一溜烟就跑掉了。近处,看什么并不模糊,小雨像珠帘挂在眼前,雨珠挂在蜘蛛网上,像一串珍珠手链。旁边有一只蜘蛛,我想它一定是整理着旅行包,准备搬家了吧!身旁的池塘像一轮明镜,把这些事物映照在了水里,慢慢的,中午快到了。风管理员把事物们的“白纱衣服“(雾的意思)给卷走了。我和爸爸妈妈,也在风呼啸着的陪伴下回了家。

啊!!亲爱的圆月快来了,期待呢~~渴望呀~!要看圆月的观众朋友们,离观看时间还有X个小时,请到时观看哦。

上一篇: 一堂法制课 下一篇: 妈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