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虎的故事

老虎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9:55

流星划过夜空,给寂静的田园小路增加了一份浪漫,田野周围十分寂静,只有一些蝉的鸣叫声,此时我仰望天空,这时,天上的月亮和满天星辰共同给这一片漆黑的夜空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会儿,一片乌云遮挡住了月亮的光芒,使本身就漆黑寂静的田野更增添了一些恐惧,整个田野变得十分幽静,简直静的连自己的心跳声都听得见。此时远处传来了一声狼嚎声,此时的我已毛骨悚然,但我站的那个地方非常特别,我的左边是一片田野,而右边则是一条小河流,所以我又“转危为安”此时我已非常的疲倦了,只想找个地方安心的睡上一觉,可是周围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安睡的,虽说周围有一些农户,但此时已深夜了,我不好去打扰他们。也许这时非常缺乏诗意和浪漫之情,但事实如此也没有办法,只好呆呆的站在那儿发着愣。不知不觉,已过了许久,我不知我现在是清醒的还是沉睡的,也不知道现在该干什么,只得站在那儿,慢慢的一丝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使我倍感温暖,一轮明日缓缓的从东方升起就像一个孩子从出生到长大到死去,朝霞将天空戴上了一条红纱,天空也渐渐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变得生气勃勃,此时阳光照射在昨晚我看见的那条小河中,此时湖面异常平静,让阳光照射一下金光闪闪如一条金色的飘带飞扬在天空与太阳之间。慢慢的,渐渐的,缓缓的,太阳已到达了“壮年”-阳光四射,让人觉得有些炎热……时光流逝我已回到家中,望着家外来来往往的车辆我不禁想到乡村田野的寂静和安详……

老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