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跳长绳

跳长绳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21

站在操场上仰望天空,天空蓝悠悠有像刚用清水洗过一般,纯净而高远,太阳向我微笑,放出灿烂光芒,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在操场上进行跳长绳。

跳长绳

今天是第一次预跳,不免有些紧张,万一我跳不过去,同学嘲笑我怎么办,万一跳是跳过去了,但方法不对李老师把我当反面典型怎么办? 再说了已经一年没跳了,当众出丑可不好,下一个就是我了心跳加速彭彭的声音好像不用听诊器也听得到,我闭上眼晴,心中默数一二三冲进去真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碰巧绳子刚落地我冲进去,本以为马到成功了,可惜天不从人愿,冲出去的时候,太莽撞了,被绳子绊着了,差点摔了个狗啃泥,这时我已经不想面对第二次了,一个劲让别人排在我前面,可她们不同意,只好学着样子跳,慢慢地我再也不被绳子绊住,只是冲出去的时候容易被打到屁股,我对这个小问题进行了分析,冲出去时奔跑速度要快,我进行了改良一次二次,我基本上会跳了,只是偶尔会出现小失误,特别是甩了快的时候物,特紧张,一紧张就容易出现失误,一出现失误,就容易被甩到,一次次改进,我跳过去的次数越来越多,我充满了信心。

尝试是一个人自信的源泉。

上一篇: 知错就改 下一篇: 采访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