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们班的趣名

我们班的趣名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8:01

趣名,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因为它带给我的是无限的快乐,天天的欢笑。我们班的趣名是非常的好笑的。

我们班的趣名

我们班的“班主任助理”寇宏昱的趣名是“寇肉”。每当我听到这个名字,就会闻到香喷喷的肉香,叫我不得不流口水。而班长贾俊夫的趣名就更有创意了,“老夫子”,搞笑吧!贾俊夫的同桌莫慕容,她的趣名是我最爱吃的早餐--“豆蓉包”。莫慕容的后面的同学,张馨闻,趣名“新闻联播”,跟知识有关了。丁雨萱,趣名是顶厉害的“钉子”。井之源,长得黑黑的,趣名是“非洲井”。而赵铖光,是赫赫有名的“赵本山”。学习不好的钟博,在我们的口中变成了“中国”。说完他们,该说我了。在同学的口中,我变成了美丽、善良、唱歌好的“刘三姐”。

趣名,让我爱不释手,也在学校里远近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