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张有趣的照片

一张有趣的照片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13

一张有趣的照片

一张有趣的照片

大家肯定照过相片吧?这些照片对你来说是有趣、是悲伤、后悔......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小时照过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对我来说非常有趣。这上面是我骑在车子上,手举这电子枪,瞧!那神奇的样。

这张照片是在一个暑假照的,当时我只有五岁,妈妈让我骑着小车子,手里拿着电动小手枪,一按开关,不时发出“冲啊!......”我跟着妈妈出发了。

来到了一个园子里,有一位叔叔拿着照相机,看来,他已经等候多时了。着时,他拿起照相机,因为我当时从没照过相,幼时认为在照相时你发出声音,照片洗完后,只要你一看,也会发出你当时照相时发出的声音。

于是,我便高高举起我的玩具手枪,开始拍照了,我一直按着枪的开关,可它怎么也不喊了,照完了相,我还一直按着开关,可刚一到家门,又给响了!这真伤脑筋,因为,照相的关键时刻它竟然没有响声,让我照了一张哑巴枪照片。

每当我看到这一张相片,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真觉的有些“傻傻”的。

小学作文

上一篇: “没关系”1 下一篇: 上海世博旅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