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龟兔赛跑》改编

《龟兔赛跑》改编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4:44

《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其实,不是乌龟赢了,兔子输了。这场比赛中还有一段故事呢。乌龟和兔子开始比赛了。乌龟的粉丝们(简称乌丝)手举着乌龟,乌龟,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兔子的粉丝们(简称兔丝)高喊着兔子,飞毛腿兔子,我们支持你!还没有比赛,场馆里已经是沸腾一片。发令抢一响,兔子如箭一般地冲了出去,再回头一看,发现乌龟还在原地打转呢,兔子可高兴了,心想:这次的冠军一定是我的了。可跑着跑着,兔子看到了一条河,它不会游泳,又不会借助于工具,急得只能在河边团团转。过了一小时左右,乌龟才过来,兔子却没有注意到。乌龟微微一笑,立马纵身跳进河里,游泳过了河,跑到了终点,而兔子还在河的对岸想办法。乌龟到了终点,却被裁判用红牌给扣了饿下来,原来游泳是有规则的:游泳要用狗刨式游泳。乌龟犯规了,与冠军失之交辟。另外,兔子也没有到达终点,这场比赛,胜负未定。听了我的饿讲解,现在知道了吧!

《龟兔赛跑》改编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5)班 朱澳楠

上一篇: 记一次成语比赛 下一篇: 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