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参观生物科普展

参观生物科普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36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澄海文化馆参观生物科普展。一到文化馆,我就迫不及待地进了展览厅。啊!里面的生物标本品种繁多,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还有水里游的……让你目不暇接,这些标本制作得非常精美,栩栩如生,好象把我们带入一个活生生的生物世界。

参观生物科普展

在这次参观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有的动物很聪明,为了保护自己,它们善于伪装。如:竹节虫的体形好像绿色的竹枝。枯叶蝶的翅膀面的颜色,就像一片枯叶一样。让人无法一眼就看出,逃过敌人的眼睛。有的动物非常爱清洁。如:白鹇喜欢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用爪子撩起细沙,洗刷羽毛。还有的动物很重感情,知恩图报。如:小乌鸦长大后,看到乌鸦妈妈老了,不能再去寻食,小乌鸦就主动寻来食物,回来后一口一口地喂妈妈吃。小乌鸦的做法真让人感动,我们小学生就应该向小乌鸦一样,爱父母,敬长辈。

参观完毕,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展览馆,参观生物标本展览真让我大饱眼福,生物世界真是千奇百怪,它还有很多很多的秘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