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男女不该同桌

男女不该同桌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7:56

我认为男女真的不应该同桌,虽然女生和女生坐上课会说话或做小动作,男生和男生坐难免会打架,可男女在一起也有许多坏处,我有亲身体会。

男女不该同桌

我的同桌很不争气,老师想让我帮助他,才把我们拉到一块儿坐。这一坐可倒霉了,我成了他的“替罪羊”。一次,老师让同桌互查背书,我的同桌背了几次才勉强过关。谁知老师点名点到我的同桌,让他站起来再背一次给老师听,不争气的他支支语语地背了几个字就背不出来了,我在旁边使劲提醒他,他也不会。老师并没有骂他,一转头就骂我:“李园硕,你耳朵有毛病啊!”我觉得自己好冤枉哦。

还有一次考试,有一题好难的题目,奇怪的是只有我和我的同桌写出来了,这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在分析考卷时讲到这一题时,特别加重语气,怀疑地瞟了我们一眼,我意识到老师在认为我们在作弊,可我根本没看过他的考卷一眼,这道题明明是我自己想出来的,肯定是那个臭小子盯着我的卷子打歪主意。下课后,同学们立刻四五个围成一群,在小声嘀咕着,还不时看我一眼,那神情分明在怀疑是我在偷看嘛。我实在受不了他们疑神疑鬼的表情,真想把我同桌打一顿,让他还我清白。

我的好朋友小c也与我有同感,她的同桌是个篮球迷,下课第一个冲出去,上课最后一个蹭进来,而且满头大汗,一股汗臭让小都不敢接近他。打篮球手拍得很脏,他饭前也不去洗手,害得小c中午咽不下饭。

我建议老师体谅一下女生的这个极其普遍的苦恼。

上一篇: 伟大的小蚂蚁 下一篇: 雨夜听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