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04

我的弟弟今年5岁了,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很可爱吧!下面,我便说说他的“伟大事迹”。

可爱的弟弟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弟弟去洗澡。正洗的好好的,我突然听到弟弟很大声的说:“这是爸爸,这是马桶。”我感到很奇怪,便在弟弟洗完澡之后问妈妈:“为什么弟弟在洗澡的时候说这是马桶,这是爸爸呢?”妈妈就笑着说:“弟弟正洗着呢,突然指着马桶说,这是爸爸,指着爸爸说,这是马桶。

还有一次,我要向妈妈请教一道数学题,便把棒棒糖先给弟弟拿着,可是弟弟拿到棒棒糖就舔,我看见了就说:“你可以吃,但要留一两口给我吃哦,可是当我写完作业才发现:弟弟已经把棒棒糖都吃掉了,我很生气,可爸爸却说:“是你让弟弟吃的。”我没办法,唉,真实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我只好说:“算了吧,我就吃一回哑巴亏吧

你说,我的弟弟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