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20年后的车子

20年后的车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36

20年后的车子

20年后的车子

建湖双语实验小学 三(3) 周煜

今年是2009年,20年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变化,就比如衣服也可以治病,房子可以飞……20年后的车子会怎么样呢?我们去看看吧!

20年后的车子叫冲天车,是许多伟大的设计师设计的。冲天车的颜色很漂亮、鲜艳。蓝的似天,黄的似金。你假如不喜欢这种颜色了,就用车内的颜色转换器去换颜色。

冲天车的样子也很怪,它有一对洁白而又大的翅膀。有六个轮子,车身很大,后面还有一个发炸弹的洞,还有一个吸收空气为电的吸管,前面还有几个电钻和炮口,中间还有一对桨。

冲天车的功能很大。假如你想飞上天,按一下a键,翅膀就会飞起来,假如你想下海,就按一下b键,在海上航行,你想亲自划船按一下a、 c键,假如你不想驾驶了,你就按一下i键,车子自己行驶,而且决不会撞车,你可以睡觉、玩电脑,因为冲天车其实是会动的房子,想吃饭就按d、i键……

冲天车也很厉害。别人攻击你时,按一下键,导弹、炸弹就会自动出来。而且冲天车防火防水系统都有。

你是不是想买了,就到2029年去买吧,现在预订打一折,900元,要抓紧买哦! 指导老师:树成松 指导教师:树成松

上一篇: 秃子的烦恼 下一篇: 赛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