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好朋友

好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8:32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是她。她简直是一个体育天才,每次开校运会的时候都少不了她的名次。我们一起上学,放学也约好一起走。 有一次,我们去濂溪书院的时候那时我还不会滑滑板。她飞快滑过来了。我很惊讶就问:哇塞!你在那学到的?连下板的姿势都那么优美。她谦虚的说︰我也是向别人请教的啊!如果你想学你,我就教你。我高兴的点点头。我先教你先怎么上板吧!她说,左脚在上,右脚在地上走两下,到一定的程度了右脚在上板……我为了能学会滑滑板,只能这样。左脚在前,右脚在地上走两下,到一定的程度了右脚在上板……这句话总是在我的脑海上出现。不一会儿,摔了一跤,痛啊。为了能学会滑滑板,我有站了起来。有志者,事竟成;无志者,事事空。马上我差点又摔了一跤,唉! 十分钟过去了,她滑过来了,问:我学会了吗?我点了点头。她又教我怎么滑的起、怎么滑的快。先右脚要不停的扭,左脚掌握方向盘就可以了。我慢慢的滑起来了,简直太容易了我一下子就会了。 她最擅长的是跑步,不是一等奖,就是二等奖。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校运会开始跑步场上观众很多,连一点儿空隙都在不到那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想怎么办呢?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找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刚快要跑到终点的地方看比赛。一个劲为她加油! 她就是何舒欣!我永远不会忘记她!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