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可爱的阿斯

可爱的阿斯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55

可爱的阿斯

可爱的阿斯

北戴河小学四年级 刘旭

阿斯是我家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身雪白的长毛,根本找不出一根杂毛。两颗圆溜溜的小眼睛镶嵌在脸上。湿乎乎的小鼻子使它有灵敏的嗅觉,这可是它看家护院的法宝。阿斯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小嘴里不断发出“阿斯——阿斯”的声音起的。

阿斯实在是太可爱啦。每次在我不高兴时它都会用可爱法宝第三式哄我开心。它蹲在地上,侧着脑袋,一动不动的看着我,活像一个标本,我看到它的这个样子,禁不住就要笑起来。有一次我被家里人批评我很不高兴的坐在院子里,阿斯跑过来,想和我玩耍,一个劲的蹭我的脚丫,我不理它。它一见我不理它,马上就躺在地上打个滚,一会半坐着给我作揖,一会又摇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啊,快陪我玩吧!开心起来吧!”看到阿斯这样哪里还有不高兴的事,立刻烟云散,开心的和它奔跑玩耍。

虽然阿斯已经丢失好多年啦,我和它快乐玩耍时的情景,都像过电影似的历历在目,这就可爱的小阿斯,为我的童年带来快乐。

上一篇: 第一场雪 下一篇: 我心里有一个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