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拔牙

拔牙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35

今天,我问妈妈:“妈妈,拔牙到底打不打麻药呀?”妈妈听了后说:“一定要打麻药的。”我半信半疑地跟着妈妈去了医院。

拔牙

到了医院,那里人山人海,不时传来“哇~~哇~~”的叫声,顿时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儿,心想拔牙到底疼不疼!到底打不打麻药呀?如果不打,我会不会哭呢?带着一连串的问题进了那宽大的院门。

进了门,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有几个月大的小孩不断地哭声震天,好像孩们异口同声地说:快放了我们啊!这景象让我毛骨悚然,吓的腿都发软了。

开始拔牙了。我看见那儿有张床,就躺在上面,可医生说我躺反了,可能太紧张的缘故吧。医生拔牙前我想问妈妈打不打麻药,可觉得丢人。我没想到刚张开嘴,医生说看看,不知道怎么回事,“碰”的一下,牙已经到医生手里了。医生赶紧让我咬了个棉球。拔完了牙,我已经把要问妈妈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

哎,有些事情你不敢去做,而你一定要去做!只要勇敢地面对,最后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篇: 雪,至…… 下一篇: 我心目中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