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戒备森严

戒备森严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8:43

周二的晨会,老师讲了“安全保卫”一事,学校“戒备森严”了:铁门上了锁,不能去买东西了;不仅如此,家长被关在了外头,我们似乎成了“笼中之鸟”;值日老师随处可见,在校内各处值勤;就连平时悠闲自在的几个保安也挎上了根大警棍,到走廊来巡逻了。

戒备森严

周三下午,几个同学想溜出去买东西,却被保安一把拉住:“去干嘛啊?”那个同学整了整被保安拉住的衣袖,“别管他,走!”保安火了,把警棍一丢。“咚”的一声把他们都吓跑了。连在门口画速写的我也被吓个半死,发誓再也不来保安室画速写了。

下午,我放学回家,见一个保安和一个大叔正大嚷着什么,问了才知道,那家长的孩子还没出来,家长吵着要进去找,保安不让他进,便吵了起来。

“安全保卫”升级后,整个学校安全是很好,但气氛却太紧张。

上一篇: 家乡的美 下一篇: 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