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敬亭山一日游

敬亭山一日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2:4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亭山一日游

今天我和阿姨他们去了敬亭山,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一架飞机,我也不知道这架飞机是怎么来的!我立马爬到驾驶舱。我假装飞行员开飞机,飞机上有很多跟我同龄的小朋友,我们争先恐后的抢着玩,都快把我挤成肉饼了。

后来阿姨把我叫了回去,我们就开始奔向敬亭山的山顶,刚开始爬的时候没有一人喊累,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累的气喘吁吁,大家休息了一会儿,便继续向前进。转了一个弯,向前走了一小节,便看见了诗人李白的雕像,我想起了李白写的一首诗“独坐敬亭山”: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李白空有一腔抱负,却无处施展,便在此留诗一首,表达自己此时内心的孤独感。我们继续前进,便看见了玉真公主的雕像,这就是李白曾今恋过的爱人。玉真公主真的很漂亮!看了几眼我们就走了。我们没有爬上山顶,后来还是放弃了,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的敬亭山一日游真很值。

河北小学五年级:胥方乐

上一篇: 养鸭子 下一篇: 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