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欢的老师(2)

我喜欢的老师(2)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47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老师(2)

老师,您辛苦了,您虽然不教我们了,但是,您那优秀的品质一直刻在我们的心中,老师谢谢您一直对我们的关爱。她是一个慈祥而善良和美丽的年轻的女老师。每一个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老师都想自己的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有善良和生气的时候。假如老师有多么严厉也好,也总有慈祥的时候。  她教学认真,上课总是面带着笑容来到我们班,慢慢的我们被她的笑容而感染了,慢慢的我们便开始喜欢她了。现在,她,不教我们了,我们都很想念她,她怀孕了,她,没有可能在教我们,从此,我们班英语课便变得乱糟糟的,我好想念,她。她和蔼和亲使我感动 你也可以投稿,她,曾经为我们付出了不少,她,是一位可敬的老师。 她,就是我们以前的英语老师朱老师。

上一篇: 对生命的感悟 下一篇: 曾经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