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22

这些天,老师跟我们上了《我的战友邱少云》这篇课文,课文记叙了邱少云从潜伏隐蔽直至在烈火中英勇牺牲。我始终忘不了邱少云叔叔被熊熊大火燃烧的情景,忘不了他那不畏牺牲,严守纪律的崇高品质。 现在,我们有好多同学不把纪律放在眼里,上课不遵守纪律,不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在下面讲话,使课堂乱的一团糟!还要老师和班干部左喊安静,右喊安静,嗓子都喊哑了都还静不下来.......同学们,其实我们不应该这样。好好想想,邱少云叔叔为什么被大火烧着还一动不动? 就因为他把纪律放在眼里,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没有纪律,就没有革命的胜利!所以,同学们,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把纪律放在第一,上课同样也是这样,要遵守课堂纪律,学习邱少云叔叔的品质,要知道:没有纪律,就没有革命的胜利!没有纪律,就没有课堂的胜利!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上一篇: 调皮的我 下一篇: 当人类只剩下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