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二0二0年

二0二0年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09

2020年,我已经成为了新能源发明人,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我正在指挥安装我新发明出来的磁悬浮风力发电机!今天是中国节气中的大暑,天气格外的热。阳光下,一座合金钢的底座被吊车吊到了我家的房顶上,底座有点像遮阳伞的支座,只是上面放着一块大磁铁。

二0二0年

过了一会儿,一个巨大的风车被放到了底座上,慢慢地转动起来。大家激动万分,这是全世界第一台磁悬浮风车!叶片轻快的旋转着,风车浮在底座的上方。我在上面安装了两块磁铁,磁极都是北,同极相斥,就会让风车浮起来。这样做有几点好处:第一,可以让屋顶减轻负担,不至于塌下来;第二,让摩擦力减小,降低噪音,不影响睡觉;第三,不用担心风车磨损。真是一举多得!这就是磁悬浮风车独特的妙用。在同一时刻,我的后院里进行着另一项科研工程。几个工人从小屋里抬出来几个支架,支架顶端有好多玻璃,它们都包成一团,很奇怪。一个工人打开一个像电脑一样的东西,然后按动按钮,只听卡啦一声,那几团玻璃渐渐展开,最后形成了一面圆弧形的镜子!镜子自动对准太阳,好像它永远知道太阳在哪儿似的。它开始反射阳光,最后所有光都反射到一面太阳能电池板上。这块太阳能电池板可大有学问,这可是超高性能电池板,能捕获到90%的阳光。再加上镜片的反射,比2010年的电池板强千倍!我最近正在研究一个计划:在东半球和西半球都放几百个这样的电池板,任何时间都可以发电,然后把全球电路连起来,这样就不怕天黑停电了。经过测试,太阳能电池板的碳排放为0!不一会儿,风车和太阳能电池板都开始工作了:家里的机器人忙着搞卫生;电视打开,自行调到家人最爱的频道;电脑打开,调到我最喜欢玩的游戏红色警戒18;空调打开,自行调到24度。2020年的夏天意义非凡!

上一篇: 快乐的星期天 下一篇: 体验农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