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不平静的夜晚(再次评改)

不平静的夜晚(再次评改)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0:05

第一次,我和妈妈出去游玩,没有爸爸陪伴,真的有点担心会不会出什么岔子。我一边用自己弱小的手臂紧紧护着妈妈:别跟丢了,快跟上导游。一边拉着妈妈快步往前走。妈妈的脚步实在是太慢了,导游已经离我们不知多少远了,只看见一面蓝色的旗帜在飘扬。 那一天,我们玩的很晚,吃过饭已经快9点了。我们被安排住在一间小木屋里,打开灯,房间里俩张铺着雪白床单的大床迎接了俩个疲惫不堪的小女人。妈妈一边打量着房间,一边小心翼翼的检查着四周,生怕冷不丁从角落里冒出个人来。推开窗户,外面漆黑一团,只见山影绰绰,只让人感到隐隐的恐惧。我刚想洗澡,突然发现卫生间里有一只小虫子,不知是什么东西,怕的面无土色。妈妈赶紧冲了过来,用脚使劲踩啊踩,把它踩得稀巴烂。我这才放下心来继续洗。妈妈打开热水器,轰轰隆隆的声音又把我们吓了一大跳,连忙把它关了。这时候,灯突然间暗了下来。妈妈怕等一下全灭了,找不着睡觉的床,匆匆忙洗好就躺下了。原本以为这下子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谁会想到安静的夜空中却传来了知了的鸣叫,还夹带着不知名的鸟叫声。这下子热闹了,起伏不断的歌声打断了我们想做个好梦的想法。 这个夜晚好长啊!

不平静的夜晚(再次评改)

上一篇: 我爱我的爷爷 下一篇: 妈妈的万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