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好奶奶

我的好奶奶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2:31

我的奶奶是一个普通的老人,她的头发花白,还有点儿卷,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双黑黑的眼睛。她的外貌没啥的特别的,就是有一双大大的耳朵。

我的好奶奶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比如:她在建湖的时候,一有空,就走到电视机旁看了起来。什么夕阳红、电视剧、小品、戏曲……现在为了照顾我们到了盐城,为了不影响我们的学习,她从来没有看过电视,天天捧着报纸、杂志看。我经常劝她不需要这样,想看电视就看一会儿,把音量调低一点就行了,可是,她并没有听我的话。原来,她是怕我们也想着看电视,做作业不安心。

平时,奶奶还在功课上关心我,怕我挨妈妈的批,有做错的题目,就偷偷地告诉我。我真幸运,有一个好奶奶。

奶奶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还在生活上关心我,她总是希望我身体好、学习好。我一定要不辜负奶奶的希望。 指导教师:刘圆圆

上一篇: 这个人,很单纯 下一篇: 静 #183;樱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