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6:05

当走进我的房间时,总有一种浪漫的感觉围绕着你的心,让人感到温暖。

我的房间

首先,看见了南墙那里的窗台上,放着一些小食品和学习用具。再往上面看,这是我的小窗帘,每当我看到它时,都会十分轻松沉重的心情马上消失!最上面的管道上缠着一圈圈水果藤条,把管道都“改造”了。往东墙那里一扫视,你一定会定睛看,那里是我的学习桌。上面有条有理地摆放着课外书和教科书。还有我的学习台灯,颜色搭配得恰到好处,台灯下压着我的张张喜报,一见到它们我就马上喜笑颜开,会一起了我的每次成功与失败。在学习桌的旁边,就是我的床啦,我一进门就先换上鞋,躺在了床上。还有一个大衣柜,那上面贴着我四岁画的画和第一次得到的奖品-----小星星。

桥,我的房间布置得怎么样?我爱我的房间,它是我的个人空间,如果你不信,就到我家来参观吧!

上一篇: 我想说的话 下一篇: 奶奶家的苹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