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风筝

放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5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风筝

星期天的下午,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全班同学带着无比欢乐地心情来到学校放风筝。

同学带着的风筝美丽极了。有金色的“小鸟”,凶猛的“老鹰”,红色的“蜻蜓”,可爱的“天线宝宝”,美丽的“蝴蝶”,还有&hllip;&hllip;

来到操场,迫不及待放风筝,我拿着风筝快快地跑着,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慢慢地飞起来了,越飞越高,风筝乘着温暖的春风,悠闲地遨游在蔚蓝的天空中。它一会向白云姐姐招手;一会儿对着太阳公公微笑;一会儿和小鸟妹妹聊天;一会儿跳起了拉丁舞&hllip;&hllip;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正在我高兴的那一刻,风筝却像惊涛骇浪中的鱼儿,不停地在空中挣扎,最后急转直下,一头猛扎在地上,我那开心的劲儿顿时烟消云散了。我捡起风筝,重新放起来,这回儿,我吸取上次的教训,风筝放得更高了。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金色的“小鸟”,凶猛的“老鹰”,可爱的“蜻蜓”&hllip;&hllip;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犹如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它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向遥远的蓝天!

哇!多么愉快的一天。

重庆市璧山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张涵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