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们的“擎天柱”

我们的“擎天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51

他是我们年段最有威严的老师,在我们心中,他好像是我们班的擎天柱。如果让我把他与吴奇隆相比,我觉得他比吴奇隆还要帅。一身鳄鱼牌的衣服衬托着他那挺拔的身躯再合适不过了,挺拔是挺拔,可是没姚明那么高,更没史瓦辛格那么壮,但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谁也抹杀不了的。 别看他表情很严肃,但是很会照顾人,当我们上完体育课疲惫不堪的时候,他总是会给我们说个很好笑的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人仰马翻。 他那黝黑黝黑的皮肤,好似是从非洲回来的标志;乌黑亮丽的头发,拿放大镜一照,哇!简直就是黑暗中的树林; 高挺的鼻梁下,两个小山洞,里面漆黑一团,深不可测;厚厚的嘴唇,好像是用香肠夹起来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发出了知识的光芒。啊!老师!今年我是毕业班,明天就要和你说拜拜了,我依然记得你。啊!老师!我爱您!

我们的“擎天柱”

上一篇: 自己并不快乐 下一篇: ——我眼中的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