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难忘的体育课

难忘的体育课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31

难忘的体育课双流实验小学肖旻昊体育是一项必考的科目。生命在于运动,而对我这个体育的“差等生”来说,上体育课时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我每次一到要上体育课的时候,只感觉像到了世界末日了一般。在体育课上我的每一个“丑态”都会引来大家的嘲笑,令我丢尽颜面,也成了大家的笑柄,使我对体育这门必修课心存余悸。“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又是一节体育课,我好不容易鼓足勇气,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全力去勇敢的面对这节体育课。可一到了操场,自己就像一个皮球漏了气一般,心中那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消失得无影无踪。又像一只惊弓之鸟一样,顿时不知所措。可就在这个时候,一句话却激起了我的斗志。“哟,这不是肖旻昊吗?这次又有好戏看了。”这句话是我的一个损友说的,他的话就像一根“导火线”,令我的“小宇宙”爆发了。我迈着坚定的脚步走进了操场,看我这神情,谁也不会想到我的心中其实根本没有底,心里想着:不管啦,死就死,十八年以后我还是条好汉。上课铃响了。对于他人来说这是一首来自天堂的歌谣,可对我来说却是来自地狱的死亡之歌。今天训练仰卧起坐,这对我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喜讯,要开始了,我清楚的感受到我的心在“咚咚”直跳,时间不等人。开始了,我立刻爆发出我全身的力气,双手抱头,双膝并拢弯曲,迅速上下动起来,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坚持,坚持,再坚持。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已经开始喘起了粗气,密密的汗珠如一条珍珠项链挂在我的脸上。突然,我只感觉腰一软,使不上力气,刚快坐起来,又倒了下去。这时在我的耳旁又响起了那位损友的话,一股前所未有的力气出现在我的腰间,深呼吸,奋力继续。我的脸憋得通红,呼吸急促,可我的心中却充满了喜悦,我达标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做事努力、不放弃,就可以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难忘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