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东阳之旅

东阳之旅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25

今天我们去了东阳横店春游,我们在东阳过的很愉快,我可开心了呢。车子一来,我就马上跟着队伍上了车。车子里很闷,因此从来不吐的我把发给我们吐脏东西的袋子给吐的满满的。到现在还记得当时那种难受的感觉呢。哎,以前威风凛凛的我在车子上的狼狈样儿真像一个病了的老人,真丢人啊。那些样子我至今都不会忘记的:两手捂着胸口,低着头,皱着眉头,两张小脸通红......当时我一直都默默地喊着:我的神呀,救救我吧......终于挨到了下车时间,走入大门,仿佛置身于美妙的幻境,感觉空气格外新鲜,鸟叫格外清脆,好美呀。一个年轻漂亮的导游走了过来,用亲切的语气说道:“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陈导,可爱的小朋友们。”开始出发了,我高兴极了,背好包包,出发喽。我们走上了台阶,我留意数了一下台阶,共56级。我想应该是代表着中国的56个民族吧,象征着他们美好的生活。走完了台阶,我们来到了一条河面前,这条河清澈见底,还有许多的小鱼和小虾在活蹦乱跳呢。咦,我们怎么过河呢?原来呀,我们要走过搭石,才能过河。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呀,我只在课文的插图中看见过。走搭石时我的心怦怦乱跳,害怕后面的人会踩中自己的脚,落水。走过了搭石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卖纪念品的店前,里面有双节棍、木头宝剑、木头鼓......我慎重地挑选了一把木头做的宝剑和一个木头做的鼓,宝剑是给我的,鼓是给我的妹妹的。我的宝剑做工精致,非常美观。下雨了,我们正走在桥上。拿着刚买的宝剑在雨中上下挥舞,自称“雨中侠客”,还装着一副女侠的样子。嘴里还说着;“不要怕,本女侠来救你”我们还去踩过地雷,我踩中了一个,那声音如山崩地裂,让你胆战心惊。我又走到了另一个藏着地雷的农屋,我找啊找啊,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口大缸边,一个同学踩下了地雷,水缸喷出好多水,溅了我一身,我成了一只可笑的“落汤鸡”。哎呀,妈妈又叫我了,就先讲到这里了,偷偷告诉你我还去坐过火车,看过电影,看过演出,走过黑黑的地道......这些待我下次再和大家介绍,拜拜喽。

东阳之旅

上一篇: 大海 下一篇: 祖国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