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37

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我有很多老师,不光在学校。在家里。在社会我都有老师。不过留在心里的最深的印象是六年级的班主任刘老师!

我的老师

刘老师有着浓浓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镜,能说会到的嘴巴,中等的身材,看起来非常的慈祥。

刘老师在我眼中像妈妈。我上体育课一不小心把手歪了,非常痛。那天我没告诉刘老师,回家给了爸爸说,刘老师第二天知道后非常着急的问:“好点了吗?。”她告诉我,有事一定要跟老师说,我感动了留下的眼泪,刘老师赶紧拿纸出来……刘老像我的妈妈!刘老师谢谢您!

还有一次是我上体育课400米检测,因为我一直冲刺,有点受不了,上去还要打饭,要打完的时候,我感觉头昏眼花,听不清楚他们说什么,闻不出来什么菜味,我很想倒下休息,我又怕倒下后就起不来了。我就对刘老师说,我不舒服。刘老师知道后马上扶我找到吃饭的座位坐好,她又派同学给我节水来喝,他问我:“要不要告诉家长?”我说:“不用了休息一下就好。”很快我好了,我感谢刘老师!

以前刘老师有心脏病,他还坚持为我们上课,太让我感动了!刘老师永远是我的第二个妈妈!

每当看到刘老师那么辛苦,我真想上去为她捶捶背,倒倒茶,一起聊天。

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由劳动栽培了我们;老师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一支粉笔,给我们留下了知识,老师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现在我真诚的对刘老师说:谢谢您!敬爱的刘老师!”

重庆市68中学校初一(4)班 罗涛

上一篇: 我,雪一样的女孩 下一篇: 芦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