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12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唐世杰

今天,我们“飞虎队”要pk“闪电队”,为此,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你看“闪电队”的队员上场了,是张世杰和李世纪,我们队则是我和秦恺睿。比赛开始了,我迫不及待的一个箭步冲上去,将脚对准足球,猛地一踢,只见球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在了对方的“球门”里。他们大吃一惊!秦恺睿对我说:“出师大吉”。“闪电队”真是名副其实啊!一转眼,他们的球如同闪电般的向我们的“球门”飞来。秦恺睿使出一招,叫做“借力还力”,把球传给了我。我马上有一招“鲲鹏展翅”,球又从李世纪的肩膀上窜了过去。他大叫一声:“不好!”但是,球并没有拦到。这时,张世杰双手一拦,接着踢出了一个“香蕉球”,球飞过了整个球场,射入了我方的“球门”。我见此状况,只好打出了我的“王牌”——“无敌旋风腿”这一招。只见球经过的地方飞沙走石,竟从两人的腿间飞过,终于又进了一球。“我们赢了!”我和秦恺睿跳着,叫着。这时,整个天地之间,花儿好像更红了,草儿好像更绿了。我们开心极了!

今天的足球赛可真激烈啊!以后,我们充满信心迎战“飞狮队”。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旺仔”小狗 下一篇: 路)-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