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倾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自然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50

夜晚,静悄悄的。人们都睡了,只有它们还在那儿一起聊天。淅淅沥沥的小雨点悄无声息地从天上降落。那颗最小的雨点问:“地球是什么?好玩吗?妈妈为什么要让我们到地球上来?”…只听雨点姐姐说:“听姥姥说过地球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所以我们一定要倾其所有,让地球变得更漂亮!”就这样,她们穿过大气,云层,降落到了地球上。只听“叮”的一声小雨点滴到了草上,雨点姐姐则滴到了玫瑰花上。此时,小雨点说:“为什么,姐姐你在漂亮的玫瑰花上,而我在不起眼的小草上呢?”雨点姐姐又说:“我们不管降落到的地方是美还是丑,只要我们尽全力,把它们点缀的漂亮就行了。”“好!”小雨点回答。夜仍是静悄悄的,雨声却似乎落得更欢了……

倾听自然的声音

上一篇: 英雄——任长霞 下一篇: 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