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月季花

月季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4:42

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到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月季花

我老家门口有九棵月季花,经过我们的精心照料,月季花长得很茂盛。

月季花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色的,边上长着很多锯齿,摸一摸一点也不扎人,还很舒服呢,等叶子长大,变成绿色的时候,你再摸一摸就有些拉手了,它茎上的刺很硬,有人去摘花,如果不小心就会被它扎到,可疼啦!

有一天,我发现月季花的枝上有几个花蕾,没过多久它们就冲破外衣,露出了粉红的花瓣,第一层花瓣绽开了,第二层、第三层、、、、、、一朵朵月季花都开了,真是美极了!粉红色的花像穿着裙子的小姑娘,又像一只只蝴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你很远就能闻到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气。

月季花花期很长,每月都会开,因此得名月季花。月季花不但花美味香,适应性也很强,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它都能顽强生长。

月季花你如此美丽,芳香、顽强,大家都喜欢你。

上一篇: 挫折并不等于失败 下一篇: 成长需要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