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看她多美

你看她多美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8:10

那天,我和我的好友在802路公交车上。车厢很拥挤,我和朋友硬是挤到了最宽松的车厢后面。在车厢后面,我们看见了一个大约十几快二十的姑娘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或许是她很会打扮,让我们顿时眼前一亮。“你看她好漂亮哎。”朋友悄悄跟我咬耳朵。“是哎是哎!!”我点点头。 

你看她多美

车又开过了两站,这时从前门慢悠悠的走上来了一个年迈的老婆婆。她走上车,将钱投入投币口,朝车厢看了看,一步一步走到了我们站的位置,还没有扶好把手,车就开动了。老太太一个不小心摔到了,周围的人连忙上前将她扶起。那位姑娘也不例外,她一边扶起老奶奶,一边问到:“大娘,你没事吧?”“哎,我没事。”老奶奶一脸灿烂。“大娘,你坐我这儿吧。”“哎,谢谢哦。”姑娘一边说,一边扶起老奶奶坐到座位上。 “哎,我怎么觉得她越变越漂亮了?”朋友又悄悄的跟我咬耳朵。“呵呵,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