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07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记得那一年,我2年级了,在开学的几天后,我和年级里的百名同学有幸成为本学期第一批如少先队员的人选。我们来到小操场上,鲜艳的队旗高高飘扬。旗下站着我们的老师和大队委员。我们满脸憧憬,望着那队旗,心想我们也快成为这队旗之下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开始了,我们一起唱了国歌,唱了队歌。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挂上红领巾!我等着,等着大队委员哥哥姐姐给我挂上红领巾。过了一会了,一位大哥哥朝我走了过来,他手上拿着一条鲜红的红领巾。他为我挂上了一条象征着荣誉的红领巾。“时刻准备着……”台上的大队长喊出了我们少先队员口号的前半句,我们这些刚刚进入少先队员的同学接上:“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喊出这句响亮的口号时,我暗暗的和我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下了一个约定:不论以后成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的路上有多么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我要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好好学习,为这一个愿望而努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少先队员是我们骄傲的名称……”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上一篇: 巴比娃娃 下一篇: 中考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