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秋季运动会()

一次秋季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20

这个学期的秋季运动会让我一直牢记在心,记得那一天同学们都很精神,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待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跑赛。我们班的陈赫非先跑,他跑得像风一样快,等跑到我们班的那个地方时,我们班的同学和柴老师都大声喊起来“陈——赫——非——加——油!”陈赫非跑得更快了,一眨眼就不见了,最后他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下一个跑的是朱栩质,刚开始他跑得遥遥领先,可后来却慢了下来,我们大声喊:“朱栩质,你要为班级争光。”最后他还行得了个第二名。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祝贺他。 女子跑赛中,鄂禹桐得了第一名,李香仪却得了第三名,张琳菲得了第六名。这已经是我们女生最出色的表现了;我们全班女生为此都感到很自豪。 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一直为我们三年六班加油;而且,运动员们跑的也很出色。 一直到最后,到公布成绩的时候,我们班的分数是三年组最高的分数;而且,我们班还得了文明奖和优秀奖。那一时刻是我们班最激动的时刻了。 我想这次运动会咱们已经尽力了,我也希望我们班同学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一次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