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动物冒险记(九)——狼谷之王

动物冒险记(九)——狼谷之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3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动物冒险记(九)——狼谷之王

蒙克说:这就是我家——狼之谷。她们不由得惊叹起来。因为,摆在她们面前的是这样神奇的景象——碧草如茵,野花遍地,白云布满草地边连绵起伏的山脉。更令人叫绝的是,漫山遍野的狼民们快乐嬉戏,有的母子正快乐地玩闹;有的小狼成群的聚在一起游戏;有的小狼追着蝴蝶乱跳;还有的吃着一个个大叶子团和草团。但她们发现这里并没有其它动物,于是问:蒙克。你们这儿为什么没有其他动物?我、我的父亲不放心。蒙克说,记得这儿以前来过一条毒蛇,他想毒死我,我的父亲及时发现,救了我,但他还是对其他动物有戒备,所以不让其他动物住在这儿。说着说着,他不知道为什么,流下了眼泪。等等!这么说你父亲是狼王了?朵咪问。是。但我是他收养的。他轻轻的擦了眼泪,父亲他因为我是只孤狼收养了我,我跟哥哥们学习、成长,但比哥哥们都要强,于是,他们都欺负我。算了,回我家再说。于是,她们看到了他们的大宫殿,又响起了一阵惊叹声——狼王来了!(请看下回)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岗大街第二小学五年级:温淑培

上一篇: 标点符号的自述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