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让我冤枉的事

让我冤枉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46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我高高兴兴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幽默的《奇志撞大兵》。过了一会儿,俗话说的好天有不测风云,天空中吹了一阵大风,我的眼睛里进了一些沙子,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让我冤枉的事

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这沙发上挂着的“福”字,我满腹狐疑的走过去轻轻用手推它,不幸发生了,它竟然掉在了地上,我拿着“福”字站在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挂,可是总挂不上去。

“叮咚,叮咚。”心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赶忙跑过去。帮妈妈开门后,我又来到了沙发上挂着,我开心的想妈妈看到我挂好“福”字一定会使劲地夸奖我吧,不禁沾沾自喜起来。没想到妈妈看到了以后不但没有夸奖我还责备了我,我生气的辩解道:“这又不是我搞坏的,是被一阵风吹掉的!”妈妈却不分青红皂白,大声说:“你还胡说,不是你是谁?这么小的风,怎么能把它吹掉呢?一定是你把它玩下来的。”我听了妈妈这些话,非常伤心。唉,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每当我想起时就如同发生在昨天,让我记忆犹新。

上一篇: 砸“金蛋” 下一篇: 小草丛里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