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最爱我的爷爷

最爱我的爷爷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0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爱我的爷爷

爷爷,你已经年过花甲了,可是您还是一如既往的疼我,关心我,包容我,谢谢你,爷爷,谢谢您对我的爱。

爷爷,你的头发早已发白,眼睛旁也多了那么一丝的皱纹,可是在我眼里,您依旧是如此的年轻。记得有一次,让我感到了失去您的威胁与害怕。

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随着一阵阵放学的铃声,同学们也笑着跑出了校门,送入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怀抱。我也如往常一样,来到校门口,看看爷爷有没有来接我回家。咦?按照爷爷的性子,爷爷不可能让我等的,平常他总是提前到,怕迟到,我等他。我本以为,爷爷只是有事情耽搁了而已,没想到,人来来往往的,始终没有看见爷爷来接我,可我并没有放弃,我继续等了下去。北风呼呼的吹着,那是刺骨的冷啊!我的脸被冻的通红,手和脚也僵硬了,可是,,可是还是没有等来爷爷。为什么,为什么呀,眼泪随着心中的委屈,逐渐湿润了我的眼眶,但是它始终都没有掉下来,我忍住了。校门口,人愈来愈少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还是放弃等爷爷了,准备自己一个人打起勇气回家。在途中,风始终没有停过,我的身体也没有了一丝的温暖,心也凉掉了。走着走,眼前一个熟悉又模糊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哦,是奶奶!遇见奶奶,我忍住的眼泪中于也忍不住了,夺眶而出。奶奶看见我后,叫我坐上了三轮车,并且跟我述说了关于爷爷为什么没有来接我的原因,我听了后,心更是冰凉冰凉的了:爷爷竟然在来的路途中,不幸出了车祸,现在正在临平人民医院抢救之中。

过了,一天后,第二天的晚上,传来了一个好消息:爷爷醒了!顿时让我松了一口气。

从这以后我更加的孝顺爷爷了,因为经过这件事情之后,让我更深的感受到了爷爷对我的重要,和爷爷平时对我的疼爱有多么的深。

许村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高晨红

上一篇: 我爱汉字 下一篇: 圣诞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