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暑假里那难忘得一件事

暑假里那难忘得一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1:5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那难忘得一件事

今天,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英语补习班。因为和我们在一起俩年的英语王老师今天要走了。我实在舍不得王老师,毕竟在一起俩年了,有了深厚的感情,分开就像割掉心里的一块儿肉似的。

今天,我们只用了一节课就把这一课讲完了,这一课我记得很牢,也许是因为王老师要走的缘故吧。心里认为一定不要辜负老师。这一课我才记得这么牢。

我们还有一节课的时间,这一节课我们尽情的玩,尽情的唱,把沉重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王老师这么会有如此神力,不管多么忧伤的人只要一进我们这个班,出来就会喜笑颜开。这都是我们神奇的王老师的作用。

我们高兴地唱着、跳着。时间慢慢的流逝,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马上就下了课眼看着就要下课了,我急忙拿出我给王老师的礼物,送给王老师,同时还唱起了萍聚同学们也跟我一起唱起来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今相聚过&hllip;&hllip;同学们和我的眼睛湿润了。同时,王老师也哭了,王老师大声的说:同学们明年一定要去我家!我们也大声的回答:好!不过老师要请我们吃大餐!老师又破涕为笑,说:好!

这就是我暑假里那难忘的一件事。

固阳县蒙古族小学四年级:何建伟

上一篇: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下一篇: 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