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我在广州的日子

我在广州的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41

我在广州的日子

我又来到了三年没来的广州,我好高兴呀。

这次是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和弟弟,还有我爸爸朋友的一个儿子一起来的。当我来到广州的时候,发现广州变了许多。在我爸爸工作的那个地方,新建了好几幢高大的楼房。爸爸也租了新房子,比以前的宽畅,还买了电脑。我们可开心了。

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爸爸还在上他的班,妈妈在家里照料着我们的生活。爸爸常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他总是强调我们不要太迷恋玩游戏,可是我们就偏爱玩,有时可真把爸爸惹急了,他就冲我们发脾气。爸爸是个慈善的人,他发脾气一点也不凶,所以我们并不怕他,但是我们还是听他的,照他的吩咐做好暑假作业,还看小说。还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呢。

过了半个月,妈妈想要回家了,她就带着哥哥和范宽先回去了。剩下我和弟弟,从此一点也不热闹了。爸爸上班的时候,我和弟弟就呆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中午就我自己煮饭吃,呵呵,我煮的饭菜可好吃了,弟弟常常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很高兴。晚上爸爸下班了,我们就一起去买菜,这下就不用我来操心了,全部由爸爸一个人搞定,爸爸煮的菜比我煮的香多了,还煲有汤呢,我和弟弟吃的不亦乐乎。

就这样,我们在这里愉快地生活着。很快就要开学了,我们将在这里开始新的学习历程。我和弟弟说好了,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上一篇: 秋天的广场 下一篇: 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