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再见了!

再见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33

我一名即将要毕业的六年纪学生在城南小学六[4]班。现在回想起来一年级刚来是的我还抱怨来这个学校。还撒娇可后来的我渐渐适应了也爱上了这个对我十分好的母亲——-城南小学。我后悔以前和同学们抱怨学校菜不好吃的时候;也后悔自己没为母校争光还怪来坏去的;还后悔没好好珍惜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也许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但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几个月。 我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似乎已经个忘了以前讨厌的那几个男生怎么欺负我的了。我也不讨厌他了。我亲爱的恩市门再见了!也许你们已经不记得我了但我还忘不了你们。因为你们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我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你是我伤心时的避风岗;是我的知心朋友;是我的第二个母亲!我永远爱你!

再见了!

上一篇: 看奥运开幕式 下一篇: 假如我是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