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生活小窍门

生活小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5:46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小窍门,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个我知道的小窍门吧。 运动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位重要朋友,它天天穿在我们的脚上,在轻巧方便的同时,却也带来了一些小问题:运动鞋不透气,再加上我们整天都穿着,脚捂在里边又闷又臭,很不舒服。每次我回到家,刚脱掉运动鞋,爸爸就捂着鼻子大声喊道:臭死了!臭死了!谁的鞋子又开始放臭屁了?说着,他就像一支箭一样从屋里跑了出来,无奈,屋里、门口充满了臭鞋的味道,他躲也躲不掉。尽管妈妈让我每天洗脚换袜,但还是去除不了我鞋子里的臭气。所以爸爸、妈妈给我起了个Nick Name(昵称)臭脚一号。 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家有妙招,正好看见里面演着如何去除鞋臭的方法,我不禁觉得手痒痒了,马上按照电视上的方法去做:首先我把爸爸、妈妈喝完的剩茶叶拿到阳光下暴晒一天;紧接着我把这些晒干的茶叶包进纱布里,裹成两个桔子大小的包,把它们放入我脱下的臭鞋里,想让它们把臭味吸走。第二天我穿鞋时,果然鞋子里一点也不臭了,还有淡淡的茶香。这招果然有效。我还给它起了个好听的的名字空气过滤器。 从此,我的鞋子真的再也不臭了,这还得谢谢我的小助手——空气过滤器。

生活小窍门

上一篇: 学会生存 下一篇: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