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风筝

放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20

周六的下午写完作业后,我到窗户边上,打开窗户感到身上凉丝丝的,就想去放风筝。

放风筝

我拿着我的考虑风筝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河边去放风筝。我让爸爸拿着风筝,我拿着手柄。我叫爸爸放手。然后,我迎着风飞快地跑起来。我抬头一看,啊,我的风筝飞起来了。我一边叫爸爸看我的风筝飞得多高,一边放线,让风筝飞得更高。爸爸看了看我放得风筝后说我放得还不够高,我就说:“那爸爸你来放,我就不信你放得比我高。”爸爸把风筝弄飞起来后说:“怎么样?我放得比你高吧?”我说:“的确比我放得高,不过就比我放得高一点点而已。”

看,我的老虎风筝多漂亮、多威猛呀!它的眼睛大大的,张着血盆大嘴,四只脚随着微风而乱舞,它的尾巴一阵乱摆,好像权捕捉猎物一样。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时候不早了,我们慢慢地把系风筝的线收拢起来,然后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衡山县实验小学三(1)班语文老师刘娟评价,把老虎写得栩栩如生。)

上一篇: 我名字的来历 下一篇: 同桌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