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美好的夜晚

美好的夜晚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13

今天晚上,我和小弟弟、小妹妹去“游乐城”游玩。 一开始,我很无聊,因为那是小孩子喜欢玩的地方,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一点也不想玩,只是帮阿姨看管小弟弟和小妹妹。可是,他们硬要和我一起玩,我也没办法,只好和他们一起玩。 第二次,我来攻击。他们俩严阵以待,我一进攻,他们先是一阵尖叫,然后他们就用五彩球砸我,使我不能前进。我一连试了好几次都被打退了。我只好使出“声东击西”,我先把“武器”放在一个显眼的地方,想让他们来拿我的“武器”,这样我可以趁虚而入。果然,小妹妹就下来捡“武器”了。我就想趁虚而入,可小弟弟还“死守”在那儿。我看他们“兵力”减少了一半,想去攻击,可是,我发现自己的“武器”全落在那儿,一个也没带。最后,我因没有“武器”进攻。只好投降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个晚上。

美好的夜晚

上一篇: 蜕变——成长的痕迹 下一篇: 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