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关爱的天使

关爱的天使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17

关爱的天使泽国小学朱浩齐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题记天地之间,花草艳丽,不及您对我的关怀;日月星辰,如此灿烂,不及您对我的关爱。母亲,你的关怀胜过世间万物!记得小时候,我独自坐在床上,痴痴地望着地上的一口小瓷碗,上面画着栩栩如生的孔雀。孔雀的羽毛五颜六色,正向我展现它开屏时的样子。我觉得挺有意思,便伸手去抓,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划破了鼻子,流了不少血。母亲看到我这般模样,伤心地哭了,抱起我立即送我上医院。可能因为我太小,并没有号啕大哭,只是愣愣地看着母亲。母亲还在不停地抽泣,看着血一滴一滴地向外流,母亲更伤心了。到了医院,护士把我推进手术室,用线一点一点缝,母亲在外面等着,抽泣、落泪,恨不着冲进手术室。好一会儿,我才被推出来,妈妈迫不及待地紧紧抱住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如释重负。一路上,母亲抚摸着我,安慰着,我虽然只能听懂一点点,但能感受到那浓浓的母爱。这是多么甜美、动听的声音!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如同一般清凉的泉水涌入我的心田,给我更大的安慰。母爱就是这样,在你受到委屈时,给你以安慰;在你遇到困难时,能抚平你心灵的伤痛。母爱能无时无刻给你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明白了冰心《繁星》中的话:“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母亲,是关爱的天使!

关爱的天使

上一篇: 感谢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