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丢三落四

丢三落四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6:35

双休日到了,我有拿出《成语词典》来查成语了,可却找不到《成语词典》这可怎么办呢?“懒虫,起床。懒虫,起床。”闹钟不停地催促着我,我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地起了床。“问着花儿的芳香,听着小鸟的歌唱,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似乎清爽了许多。做到写字台前,拿出小书包,决定先做一点作业。我熟练的把手伸到写字台上,一摸,没有摸到《成语字典》,二爪也没有。我站到椅子上一看,只见放成语字典的地方空空如也,这是我可急得团团转了,因为语文有个作业要用到它。一拍脑门,才想起来,原来忘在了学校里,我只好迅速去学校拿了。我迎着秋风,跑到了传达室,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叔、叔叔,我要拿一本《成语字典》。”叔叔问:“几班啊?”我说:“五(5)班。”叔叔又说:“你们宋老师的柜子里不是有钥匙吗!”说完,他拉开柜门一看,里面除了报纸还是报纸,没有钥匙,叔叔只好把大串的钥匙借给我用。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教室门口,拿出手中紧紧握着的钥匙插进了钥匙孔里,可怎么转也转不动?我的头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小心翼翼地拔出钥匙又擦进去,用力一转,“咔”把门打开了一点,高兴得手舞足蹈,心情,由阴转晴,但好景不长,用力一推,推进去一点,就推不动了,只能伸进去一只手。在使出吃奶的劲儿,还是一样,我放弃了。本来晴空万里的心空,又落到了谷底。回到家后,我向妈妈说:“门开得出,又推不进。”妈妈语重深长地说:“以后,整理书包一定要看清楚,再也不能丢三落四了。”我点点头,仅仅把不能丢三落四这六个字牢记在心。

丢三落四

上一篇: 我的表姐 下一篇: 亲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