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好老师

我的好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9:57

蔡建红老师——我曾经的班主任老师,她大约三十来岁的样子,中等个子,头发不长也不短,高高的鼻子上是一双明亮的,会说话的大眼睛,可漂亮啦!刚认识蔡老师的人都觉得她酷酷的,挺严肃的。可是相处久了,就知道蔡老师其实是一个对同学学习严格要求,对同学生活关心照顾,说话和气温柔的好老师。我爱我们的蔡老师,最爱那双温柔的,会说话的大眼睛。我记得蔡老师利用双休日陪我们选歌练歌,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地帮我们纠正发音;我还记得双休日的操场上留下了蔡老师带我们练舞的辛勤工作的身影;我更记得我们上台表演时,舞台边蔡老师那热情鼓励的目光,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蔡老师那温柔耐心的形象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蔡老师温柔的话语,鼓励的目光,我就什么困难也不怕了。蔡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好老师,我会一如继往地爱您!”

我的好老师

上一篇: 我爱我的祖国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