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振奋人心的运动会

振奋人心的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6:04

振奋人心的运动会

振奋人心的运动会

解放路实验学校六(4)班 周 莹

今天,我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下午,学校的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安排比赛场地测量的距离……,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操场立即变得热闹起来。

随着一阵响亮的进行曲,我们全班同学搬着椅子有秩序地进了操场,坐到指定地点。这时,运动会开始了,全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看!我们班的刘昊开始跑了,他如一支利箭冲向终点,引得我们啦啦队兴奋不己,但最终还是没有取得第一,不过没关系,重在参与嘛!随后是男子400m赛跑,该我们班的张健春出场了。他站在跑道上,做了一个准备跑的姿势,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张健春像一只娇小的兔子迅速向前冲去,超过一个又一个对手,他飞速冲向终点,但人的体能是有限的,在第二圈的时候,就开始减慢了速度,被对手超过,成了最后一名,郑老师见此情形,赶紧进入跑道内侧和张健春一起跑,给他鼓劲,我们啦啦队的加油声也大了许多。在这么多外力的鼓励下,他坚持跑完了全程。虽然张健春没有得第一,但我们被他那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感动。

再看看我们女子的吧,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瞧,我们班的长腿健将张银荣,拼尽全力向终点跑去,在啦啦队的欢呼声中,她得了第一名。

所有的选手在这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祝每位选手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比这一次更好的成绩。 指导教师:袁柳斌

上一篇: 洗红领巾 下一篇: 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