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江南水乡的由来

江南水乡的由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57
 

从前,美丽的星空里住着一位美丽可爱又会用魔法的星星——小星,她乐善好施,经常帮助人类和动物。人们和动物们都很喜欢这颗小星星。

一天,小星正在给一只可爱的小熊猫疗伤,正好有一个巫婆外出找能量,发现了了小星,巫婆准备把小星的魔法能量转移到自己身上。于是,巫婆想到了一个办法……

巫婆等小熊猫离开以后,一边大声地喊救命,一边放出一条毒蛇。小星听到了呼救声,急忙跑了过去,把巫婆救了出去。小星转身要走,却被巫婆抓到了一个森林小屋去了。巫婆刚把小星放出来,小星就大声喊救命,正好有一位农夫听见了,农夫闯进小屋,把巫婆捆了起来,又把小星放了出来。小星很感谢农夫,于是就问农夫有没有愿望需要实现,农夫说希望这里有数不清的淡水河,于是小星就实现了他的愿望,从此,这里就成了江南水乡。小星又把这片森林扩大十几倍,才离开人间,回到天上了,

滑县牛屯镇王村小学六年级:幻想天使小宇

上一篇: 春天里的发现 下一篇: 英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