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09

Hello!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五【3】班的班长-兰金鑫。我是一个girl, 在我那长长的头发下面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还有一对又黑又亮、又大又圆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两颗黑珍珠。眼睛下面还有一张红色的小嘴巴。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的身材很苗条,很多人都我说长的小巧玲珑;我也是那样认为的。我的脾气即温柔又粗暴。如果没人惹我生气,我就很温柔。但是,如果有人惹我的话,我就会暴跳如雷,谁劝都不行。有一次,我叫爸爸帮我拿短裤,我怎么叫他都不去帮我拿,我当时气极了,狠狠的瞪了爸爸一眼,看到爸爸不理不睬的样子,我更气了…我最喜欢去花花大世界玩了。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玩的拓展活动。在那里我可以尽情而又开心的玩各种有意的活动。我也喜欢游泳,每年一到炎热的夏天,我就会去游泳,我觉得游泳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你们看,这就是我。

自我介绍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桃花树下·上官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