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就是那一刻

就是那一刻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23

就是那一刻在我们的生活中,曾经经历过一些时刻,它们虽然短暂,但是往往印象深刻。就是那一刻,使我至今无法忘怀。在我上五年级时,学校让我去竞选“漳州市优秀少先队员”,一回到家,我就打开电脑,开始写我的个人事迹,那可真难写,写了半天,终于打完了。呼……那竞选“市优秀少先队员”可真不容易,必须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那我可得改正坏习惯,虽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可还得做到更好啊!我把个人事迹上交给学校,学校又交给县教育局,然后又交到市教育局局长那里,真是几经周折啊!开始了市里的选拔,我脱盈而出,成为“市优秀少先队员”。当那荣誉证书交到我手里时,就是那一刻,我激动啊,看着那闪闪发亮的四个大字。一翻开,我的大名印在上面,下面还有几个红红的印章,那一刻,我觉得无比自豪。在我的人生中,还有许多的那一刻:妈妈不分青红皂白地骂我,我委屈的一刻;我考试得了一百分,高兴的一刻;还有爸爸教育我的那一刻……我还历历在目。同学们,你们有什么经历过的一刻,搬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就是那一刻

上一篇: 学农趣事 下一篇: 体验轻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