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9:04

他,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液,一个刷子头,大耳朵,蓝眼睛,班里人都叫他混血儿。 有一次,他跟我说,他不是中国人,我当时哈哈大笑,半信半疑的说:“你说什么傻话,平常吹牛也就吹够了,还说你是外国人,可笑!”顿时只见他满不高兴的样子,让人想安慰他,鼓励他,可是他的事情别人是不能插嘴的,于是,我又出去了。 回来时,他一直在整理他的桌兜,我不高兴了,生气的走过去,仿佛自己是一个男生,很霸气,有很帅气,垫着他的衣领,说:“你还是不是男生啊,别像一个女生一样,摆桌兜,男生的都是打篮球,别以为你混血儿,你骄傲了,听过吗?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注意!!”说着说着,他脸上映出一个可怜的模样,哎, 这就是我的同桌! 虽然他很焦虑,但他很可爱,GOGO!!

我的同桌

上一篇: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下一篇: 妈妈的爱